Wednesday, May 4, 2011

睡不着。。


唉。。睡不着哦。。
也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
超久没写blog了。。
今天不知道吹什么风。。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哭。。
总之就是想哭。。
想哭。。。。。。。。。。。。
理由很简单。。
就是爱哭。。
而且最近很容易被hurt到。。
就是他的随便一句话就hurt到痛死。。
外表是笑着。。
但是里面是痛着。。
可能自己自卑起来了。。
结果sot去。。
西北爱美。。
半夜偷偷化妆。。
结果自己吓自己。。
鬼啊。。
可是我素颜也没很差啊。。
西北不要脸。。
明明就不是很差嘛。。
我的信心跑去哪了?
被lubby吃了?
他每次说我很丑。。
我真的很丑么???
好像真的很丑。。
自己看自己都想吐。。
每天都那么死板。。
一直保持着老土的风格。。
尤其是衣服。。
因为身材不好。。
所以不敢穿美美的衣。。
可是我肥了。。41kg了。。
还不够。。
目标45kg。。
做梦去。。
最近真的发疯。。
想做娃娃烫。。
想做指甲。。
想买睫毛膏。。
假睫毛。。
可是。。
哪里来的钱??
不可能花老妈的钱吧。。
所以就是缺钱。。
我哪天不缺钱的?
好像365天都在缺。。
爱美需要花很多钱。。
then no money no talk。。
可是大家常说自然就是美啊。。
他好像不吃这套叻。。
说到化妆。。
我化妆的技术西北烂。。
可是也没烂去哪里啦。。
最烂就是画眼线。。
手抖超厉害的。。
怕插到眼睛。。
涂睫毛膏。。戴假睫毛就ok。。
也有一股想带隐形眼镜的冲动。。
因为可以放大眼睛。。
但是。。。。。。。。。。。。。
我发现到。。。。。。。。。。
我戴假睫毛。。涂睫毛膏。。
不需要任何眼线。。隐形眼镜。。
我的眼睛也能变大。。
我也不用任何粉底。。
我也能变美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而已。。T.T
好过没有。。
以前脸生一大堆豆豆不会怎样。。
现在因为mc生两粒豆豆都beh tahan。。
很想用刀片把那两个豆豆割掉。。
想提早让那两粒豆豆消失。。
如果用那个变态的方法。。
脸一定habis了。。
反正都不差了。。
丑就是丑。。。。。。。。。
我只想说。。
我变爱美了。。
难道长大了?
可是爱美真的要花好多钱。。
太不公平了。。这个世界。。
零用钱都不够我吃了。。
爱美的事只好暂时搁下。。
等钱存到时再爱美。。
现在就保持丑丑的形像。。
安安。。明天还要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