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跟ah bui出去“混”。。

首先。。
让你们看一辆特别的车
而且还是pink colour
稀有的
好可爱

就是这辆“乌龟车”。。我偷拍的。。shhhh。。

我好喜欢>.<
我要我要!!!
不知道贵不贵
好想拥有一架
ah bui我要啦
买给我
我载你
(你一定不敢坐)

今天ah bui生日
“老了咯”
因为他生日
妈咪才让我出来“混”
好难得
也好感谢妈咪叻
好感动T.T
让我自由一天
好开心
ah bui也很开心^^

下午三点多就去百盛“混”
因为有门禁
昨天ah bui跟我家人吃饭时
妈咪跟ah bui说晚上九点之前一定要把我送回家
不然NO NEXT TIME
好可怕
ah bui应该有怕到
哈哈

去百盛走来走去
看来看去
结果闷到
就叫ah bui带我去delta mall
其实去那里有两个目的
第一就是买礼物给ah bui
第二就是帮妹妹拿popular的卡
因为顺路
ah bui就带我去他的家看看
只是在外面看罢了
没进去
看到他阿嫲在外面
吓到

去delta mall的hush puppy店看看
叫ah bui选衣服
他竟然不要
他说太贵了
不过超过两百我真的买不起>.<
因为钱存不购
而且他死不hiao
还要选pink colour的衣服
而且还要有领
他要拿来耍cool用的
可是hush puppy店也没pink colour的衣服
可恶的

popular卡拿下
他肚子饿
然后去买章鱼烧
他实在会吃莫
一个人吃两盒
他饿坏了
刚好下去楼下
看到giordano店
刚好有pink colour的衣
店员衣服拿下给他试
他没试就说他能穿
我就硬拉他进fitting room试
他在fitting room里面几久
结果还是没试
原来他怕头发乱掉
死不爱帅的
哈哈
然后就买下那件衣

之后又去百盛
去百盛吃饭
在一间餐厅吃
有点暗的餐厅
窗看出去就是广场
很高很恐怖>.<

他又偷拍我。。还好我动作快。。遮遮遮。。

很爱拍照的他。。
还装可爱。。



食物死不大盘。。可是很好吃。。我们都没吃完。。浪费食物。。不过价钱几贵下的。。

为了证明我们是诗巫人。。只好在诗巫年轻人都爱在这拍照的地方拍照。。=.=!!!

这是我电话拍的效果。。死不烂。。flash关不了的。。可恶。。haizzzzzzzzzzz。。

到家刚好八点五十分
没超过九点
幸好
我们今天出去混到很累了
也很开心
然后他到家就睡到像猪
明明答应我休息半小时的
结果睡到现在都还没醒
晚安咯
寿星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