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心情真好。。

今天就是因为心情好才写的
最近考试
比较忙
所以很少上线咯
好喜欢考试
因为考试让我的生活比平常充实
最好每天考试

最近跟他很常因为一点小事吵架
因为叻。。。。。。
我们两个都一样小气
可是吵下就合好咯
其中一个是。。。。。。
他不肯我买Mycard
>.<!!!!!!!!!!!
气气气气气气气!
他说浪费钱
可是我不是用他的钱
T.T
可恶的
只好把钱存起来咯
买生日礼物给他
11月13号他生日
要怎样帮他庆祝叻???
要买什么送他???
钱也存一点了
可是好像不够叻
希望那天能请他吃一顿
请他吃“大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所谓的“大餐”就是。。。
。。。。。。。。。。。。。
。。。。。。。。。。。。。。
快熟面
好过没有
你就将就将就下
(开玩笑啦)

我半夜四点多起来偷偷帮他改的。。是不是很伟大?=.=

左边那个是他
右边那个是他的兄弟
他头发刚剪的
好看吗?
赞赞赞赞赞赞^^

今天他超疼我
每天都是(在称赞你叻。。看到了吗?)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每天会来看我的blog
看我有没有写他的坏话
我现在就说你坏话
他每天看那个“性感女生”
每天都会提到她
>.<

不懂怎么结束
那就直接这样结束
请往下看
10
9
8
7
6
5
4
3
2
1
0
bye bye(死不无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